** 108年4月28日司法精神醫學與精神醫療中的長期照護於淡水馬偕醫院舉行

主題: 司法精神醫學與精神醫療中的長期照護

時間:108 年 4 月 28 日星期日 09:30~16:50

地點:馬偕紀念醫院淡水院區綜合研究大樓二樓 (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45號)

主辦單位:台灣司法精神醫學會、台灣精神醫學會

協辦單位:馬偕紀念醫院精神醫學部

說明:

各位會員先進平安,

台灣司法精神醫學會  台灣精神醫學會 合辦108年度春季學術研討會,於 4 28()在馬偕醫院淡水院區舉行。主題是「司法精神醫學與精神醫療中的長期照護」。

本次會議除了有多位國內司法精神醫學專家針對相關主題提出報告外,更特別邀請到司法院少家廳謝靜慧廳長及尤美女立法委員兩位貴賓就各自的專業分享她們的看法,期望能夠提供給會員先進們在這兩個重要主題上有更深入廣泛的瞭解,進而在臨床實務工作中有所助益。

 參與的會員也能夠取得司法精神醫學會正式認證的相關專業學分,竭誠歡迎會員蒞臨參加 4 28日的春季學術研討會。


目前報名繳費係由台灣精神醫學會負責,開放線上報名及繳費:http://www.sop.org.tw/old/pay/pay_01.asp

 

 

(總來訪 125 次, 今日來訪 1 次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