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籓籬:司法精神醫學 跨領域國際交流研討會Breaking Barriers in Forensic Psychiatry: An International Academic Exchange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台灣司法精神醫學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聯合醫院松德院區
計畫緣起及目的:這是一場司法精神醫學的國際學術交流研討會,我們榮幸地邀請到荷蘭的Marije Keulen-de Vos心理學博士以及英國的John Tully司法精神科醫師,擔任我們的主講嘉賓,他們將分別介紹荷蘭、英國的司法精神醫學發展現況,並與本國司法精神醫學專家進行學術和經驗的交流。此外,本國的司法精神醫學專家,李俊宏醫師和黃聿斐醫師將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最後,邀請與會專家進行綜合討論。

辦理時間:112年10月19日(四)09:00至16:00
地點: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 英堃講堂(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309號)
交通方式:停車位有限,建議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大眾交通方式參考https://tpech.gov.taipei/mp109201/cp.aspx?n=4C472C1C03A649F6
報名對象及人數:精神專科醫師、心理師及社會工作人員等司法精神醫學相關鑑定業務執行人員、法官、檢察官、律師,人數上限為120人,名額有限盡早報名(提供午餐)。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因人數限制統一於10/13寄送電子郵件通知報名結果。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8tBGMFUMWY3nF8BA7***本活動申請精神專科醫師繼續教育積分、司法精神專科醫師繼續教育積分、臨床心理繼續教育積分與社工繼續教育積分(包含一般/心衛積分)。
聯絡人及聯絡方式:
計畫助理 陳毓臻 電話:02-2726-3141 分機5109 Email:tapl700@gmail.com

(總來訪 86 次, 今日來訪 1 次 )

發佈留言